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访问交流

美国田纳西大学陈峰博士访问我所并作专题报告

日期:2012-11-07
 

     应我所邀请,美国田纳西大学陈峰博士来我所访问并举行学术报告。期间,陈峰博士参观了我所实验室和实验设施,并与有关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交流。
     11月5日上午,陈峰博士在我所举行了以《Functional Genomics of Plant Secondary Metabolism: Biosynthesis and Applications》为题的精彩学术报告。陈峰博士以次生代谢产物关键酶及其基因的功能与调控为中心,介绍了其在模式植物拟南芥和水稻上取得的研究成果,特别是强调了挥发性次生代谢物在作物与环境互作中的作用,然后对果实次生代谢物的研究前景作了预测。报告结构紧凑、内容丰富、设计巧妙,引发了在场师生浓厚的兴趣。陈锋博士还介绍了自己长年在国外的求学和工作经验,并鼓励同学们在求是严谨的科研态度下,发散思维,创新进取。
 

 

 



访问次数: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