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果树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换届大会

编辑:碧水青禾思政网 时间:2020-05-29 访问次数:271

 525日晚,果树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了党支部会议,今天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进行新一届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在农生环A541进行,由原支部书记成波主持。

(党支部会议现场)

首先进行的是党支部书记竞选,19级的硕士生吴清燕同学和19级的直博生黄丹参与了竞选,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随后进行的是支部委员的竞选,廖震坤、黄小榕和蒋丹同学参与竞选了组织委员,廖斌同学竞选了纪律委员,康晨同学竞选了宣传委员,参与竞选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

(廖震坤同学竞选发言)

竞选发言结束后,原纪律委员梁潇介绍了选举投票的规则,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竞选同学中选取支部书记1,组织委员心理委员、宣传委员和纪律委员各1名。为保证公平公正,由张明磊同学唱票,梁潇同学记录各人的得票情况。

在本次换届改选工作中,吴清燕同学当选支部书记,黄丹同学当选支部副书记,廖震坤同学当选组织委员,廖斌同学当选纪律委员,康晨同学当选宣传委员,黄小榕同学当选心理委员,相信在未来大家都能相互配合好,共同把果树所第二党支部建设得更好!

最后,主持人成波同学对本次党支部会议进行了总结,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图文 果树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编辑 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