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果树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编辑:碧水青禾思政网 时间:2020-05-26 访问次数:185

果树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525日晚在农生环A204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委员和书记。会上,由前一届党支部书记杨锋担任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应到正式党员人数9人以及实到党员人数9人,符合规定人数,并且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

(支部会议召开)

会议第一部分是听取和审议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杨锋就去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向大会展示支部组织参加的活动,以及提出支部内部存在的不足,待加以改进。第二部分是审议选举办法、审议支部会员、书记候选人人选和监票人名单,指定计票人。第三部分是书记候选人杨淑娜和张露进行发言,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投票。在本次换届选举中,杨淑娜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书记,张露、张笑、魏佳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心理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书记杨淑娜就当选书记进行发言,表态在今后一年里会与其他支委们一起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争先创优,共同进步。

(候选人张露发言)

最后,主持人杨锋对本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了总结,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文 张笑

编辑 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