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毕业生三课认定】浙江大学农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通知

编辑:碧水青禾思政网 时间:2020-03-19 访问次数:523

各团支部、各学生组织、各位同学:

    为在疫情防控形势下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班学生相关教学工作, 2020届本科毕业生在原三课堂学分要求的基础上,可通过线上调研获得第三课堂学分。现将有关工作要求补充说明如下:


一、增补方式说明

线上调研将作为社会实践的一种补充形式,纳入第三课堂学分申请认证体系。由学生向学院提出立项申请,通过后以线上形式完成调研工作并形成报告,由学院组织专家组对调研报告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在学校素质拓展网上取得学分。


二、具体要求

1.立项团队需填写《学生线上调研社会实践立项汇总表》(附件2),并将电子版统一命名“【毕业生社会实践】+队长名+立项汇总表”,于20203271700前发送至邮箱zjunxyxcb@163.com

2.立项通过后学生于418前以线上形式完成调研工作并形成报告,学院将组织3位以上相关教师组成专家组对调研报告进行结项审核。

3.结项通过后,学生填写《浙江大学2020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登记考核表》(附件1),表格中的社会实践单位意见可由院级团委给出并盖章。

4.学生本人凭完整的《浙江大学2020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登记考核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在学校素质拓展网站进行第三课堂学分认证申请。


如有不明事项,请联系农学院团委(农A-212办公室),联系方式:

吴老师 88982561

陈同学 18268084216

朱同学 17326088890

农学院团委

2020319

附件1:附件1浙江大学2020年社会实践活动登记考核表.doc

附件2:附件2学生线上调研社会实践立项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