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加工研究室招聘通知

编辑:碧水青禾思政网 时间:2019-03-29 访问次数:393

一、研究室简介

茶叶加工研究室长期从事茶叶加工及品质化学方面研究,近3年来,在《Food Chemistry》、《Food Research International》、《Scientific Reports》等杂志发表相关论文;近年逐渐增加茶叶加工机械方面的研究,且取得显著成效,开发出国内首套乌龙茶全自动连续化做青设备,攻克单丛茶做青连续化的技术瓶颈;授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相关知识产权9项。

研究室目前有研究员1人,副研究员2人,高级农艺师1人,助理研究员1人;青年博士均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历。


二、招聘信息

1、茶叶品质化学研究,招聘:代码M02

岗位类别及等级:科研岗,专技十级

招聘人数:1

招聘对象:2019年应届博士研究生或博士后

专业要求:园艺学(A0902)、食品科学与工程(A0832)、分析化学(A070302)及相近专业

其他要求:

(1)研究生和本科均为全日制教育,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

(2)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在JCR检索源2区及以上期刊发表SCI论文1篇或以上,或在JCR检索源发表23SCI论文;详情请咨询。

(3)通过英语六级;雅思成绩6.5以上或托福成绩100以上者优先;

(4)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5)有代谢组学、化学成分结构鉴定或产品品质分析方面研究经验者优先。

 

2、茶叶加工机械研究,招聘:代码M03

岗位类别及等级:科研岗,专技十级

招聘人数:1

招聘对象:2019年应届博士研究生或博士后

专业要求:机械工程(A0802)、电气工程(A0808)、农业工程(A0828)及相近专业

其他要求:

1)研究生和本科均为全日制教育,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

2)博士期间第12发明人授权有显著成效的发明专利1项以上,或第一作者发表SCI1篇;

3)通过英语六级;雅思成绩6.5以上或托福成绩100以上者优先;

4)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5)开发的技术已形成中试产品或得到转化者优先(技术主要研发人之一),独立设计的产品获得奖励者优先。

 

3、待遇

(一)经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批复录聘的人员,纳入事业编制人员管理,与用人单位签订岗位聘用合同,享受国家和广东省政策规定的岗位绩效工资、科技成果转化收益分配以及相关福利待遇。

(二)35岁以下博士、40岁以下博士后,用人单位按规定给予每人10万元、20万元的生活补贴,国(境)外的博士、博士后另加10万元生活补贴。

(三)符合《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科技人才引进与管理暂行办法》所列“优秀博士”条件的,按规定提供20-3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10-20万元的安家费(安家费与上述第(二)条的生活补贴不重复发放,按就高原则执行),录聘后前5年且在穗未购房的,提供免租金周转房或给予2000-3000/月的租房补贴。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马老师,020-85161046

咨询邮箱:machengying@tea.gda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