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系张佳平老师获得浙江大学第三届本科生班主任主题班课展示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28

颂百年辉煌,树时代新人。2021525日,浙江大学第三届本科生班主任主题班课展示大赛决赛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我系2020级园林专业班班主任张佳平老师荣获二等奖。

张佳平老师的主题班课以以农学为底色,筑人生之梦想为题,讲述了帮助即将进入大二开始学习专业课的学生们重拾梦想与激情,树立知农爱农之心的故事。张老师通过多维角度为同学们讲述农学人应当将梦想与专业结合,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秉承崇尚科学、潜心钻研、敬业奉献的农学精神,成为顶天立地的农学追梦人,在为大国三农服务的过程中绽放青春光彩。

 

说明:http://www.cab.zj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d/c1/85f88f9d49b59db5696a3d3e36d6/02fc70b9-cf70-46c2-90cd-4895b69f8f07.jpg

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小撑出席决赛现场并希望班主任老师们能甘当学生的铺路石,以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创新的科研思想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做学生的引路人,引导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做学生的大先生,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学生品格,帮助学生学习知识,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 

说明:http://www.cab.zj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d/c1/85f88f9d49b59db5696a3d3e36d6/a29dbfec-ce19-4da8-8395-f21f18b691e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