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65级校友举行毕业五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9

1018日,农学院园艺65级的老校友们在毕业50年后重返求是园,在启真湖畔重温当年的校园生活,共叙同窗情、师生情。

农学院党委书记赵建明代表学院对老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学院衷心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农学院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母院发展,并常回母校看看。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敏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相关情况,并从农学院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成绩。金敏副书记指出,校友是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就母校母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也希望老校友们多宣传浙江大学农学院,同时欢迎老校友们的孙辈报考浙江大学农学院。园艺系系主任张波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交流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园艺系的发展情况。赵建明书记和金敏副书记共同为校友们颁发了返校纪念荣誉证书。园艺系党总支书记兼副系主任黄鹂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赵章培等校友介绍了本次班级聚会的情况,并对学院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祝愿母校母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参会的园艺65级校友对于园艺系发展也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在园艺系老师的陪同下,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游览了校园。部分校友代表赶赴华家池校区看望昔日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