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所研究生获2018年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9-09-04

201993日,浙江大学根据《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暂行)》(浙大发研〔201599号)的规定,学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的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共评出2018年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篇、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26篇。我系蔬菜研究所博士研究生张欢的博士学位论文荣获2018年浙江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论文题目是“植物肽类激素PSK番茄灰霉病抗性中的作用机制研究”,导师是师恺教授。

张欢同学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以第一作者在SCI期刊Plant Cell(IF5y=9.848)Physiologia Plantarum(IF5y=3.315)各发表论文1篇;以主要作者在New Phytologist(IF5y=8.344)Plant Cell and Environment(IF5y=6.026)Planta(IF5y=3.408)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IF5y=4.855)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7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