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具备扎实基础,宽知识面,高专业素质,强实践能力的,拥有人文艺术、规划设计、生物与环境、建筑与工程等跨大类的知识结构,能够从事风景名胜区和城乡各类园林绿地的规划与设计、景观建设与管理,或从事园林植物产业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包括:风景园林导论、生态学、园林树木学、花卉学、园林规划设计、园林建筑设计、园林工程、园林艺术、中外园林史、城市绿地系统规划等。
        本专业毕业生适合在城建、园林管理部门及其相关的规划与设计、绿化工程、园林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和教学科研单位从事风景园林行业管理、园林规划与设计、园林植物生产与开发以及风景园林教学科研等工作。


                          实验课



                                户外教学实习


©2013 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