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优秀本科生参加“2018年浙江大学德国暑期园林景观特训营项目”的报名通知 

    浙江大学德国暑期园林景观特训营项目是浙大园林专业暑期深度实习项目,本期特训营选拔报名工作已启动,现面向园林专业2015级、2016级本科生,计划选拔20名优秀本科生赴德参加2018学年暑期(2018715日~801日期间)参加交流学习,预计15天。 


 此次训练营以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风景园林专业交流学习及优秀园林景观作品调研学习为主要内容项目,与慕尼黑工业大学合作通过课堂授课丶现场学习与工作营训练等多种形式,学习优秀项目的设计理念与建设经验,感知德国园林景观未来的设计风格与发展趋势,开拓学生风景园林视野,了解德国现代园林设计变革与思潮,学习德国各类公园、城市开放空间优秀的设计经验,激发专业学习兴趣,牢固专业思想,培养设计师社会责任感。 

一、申请条件

1.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         3、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

4.         4、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尤其强调英语沟通能力;

5.         5、动手能力强,适应团队合作的学习环境。 

二、费用

6.         6、在德期间住宿、交通、考察保险费用,约合2万人民币/人(不含餐费及其他个人消费,具体以特训营的费用核算为准);

7.       7、往返机票、签证、城际交通、生活费等。(参考:2017年交流生上海往返美国机票及签证费用约为1万人民币/人)

8.         8、学校资助政策具体以学校核定为准,其他费用自理。(注:未获得过各类资助的学生优先,如有获得过资助的学生参加可能需要自己承担所有费用

三、 选拔和申请相关事项:

申请者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本科生下载并填写《/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浙江大学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doc》,签名。

   报名同学,请将申请材料于01 07日之前交到农生环A134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到邮箱3430967338@qq.com

      注:邮件标题命名为“年级+姓名+浙大园林(德国)暑期特训营报名”

四、本项目答疑联系人:陈老师 88982529     

五、注意事项:1、暂无护照的申请者,应尽快准备护照和更新护照信息。

              2、报名完成后将安排训练营内容宣讲会。

关于本项目内容请及时关注本科生院网上通知。

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

20180101

©2013 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