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本科生活动
源于自然,高于自然——记园林专业师生座谈会
 
     9月27日下午,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的各专业新生之友见面会在农生环A座110举行,2013级应用生物科学大类的同学们听取了农学院各个专业的老师介绍各专业情况,会后,园林专业在A119举行了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倪琪老师首先向各位13级新生介绍了专业概况,园林专业的本科、硕士、博士生情况,和有关于风格景园林学科、我国园林学科的起源和发展历程。园林学科是特殊性、科学性与艺术性相结合的学科,而作为自然环境与人工环境结合体的园林,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
    接下来,倪琪老师简要介绍了园林专业的主干课程,并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中外园林景观欣赏。源于自然、高于自然的美丽景观,历史感与时代特征的完美结合,著名的园林景观设计作品,引来了同学们的啧啧赞叹,同时也激发了13级新生对园林专业的向往之情。
    在座谈会进展的过程中,有同学提出了一些关于园林专业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倪琪老师一一给予了耐心而细致的解答。
    在座谈会的最后,倪琪老师表示,欢迎各位新生报考园林专业,并且提出了对他们的要求。座谈会在融洽的氛围和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相信经过这次的座谈会,13级的各位新生不仅加深了对园林专业的认识,也进行了对大学生活的思考与展望。希望他们能真正做到像倪琪老师说的那样:快乐生活、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锻炼身体、不负美好时光。
 
©2013 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