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本科生活动
           园林设计项目案例分析及经验交流——“驻足园林之美”系列讲座第七期成功举办
        2013年6月14日下午两时,“驻足园林之美”系列讲座第七期——“园林设计项目案例分析及经验交流”在农生组团A座119举行。本期讲座有幸邀请到陈云文、王树良两位毕业于浙江大学园林专业的学长,他们已主持园林设计工作十余年,在专业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本次讲座吸引到了大量园林、环艺及其他专业的同学,贾建强老师也来到了讲座的现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本次讲座中。陈云文学长向我们阐述了他在实践中总结出来的共生设计的理念,并联系他负责的两个案例做了具体说明。王树良学长则结合一些地产项目,向我们传授了许多本科生毕业后的实用经验,给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紧接着,是大家期待的交流环节,在场的同学踊跃发言。各个年级、专业的同学对就业时需要的技能培养、如何看待大学生就业和深造问题、如何培养设计理念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对于每一个提问,嘉宾都做了详细的解答,深入简出,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结束之后,更有很多同学留下来与两位学长做了近一步的直接交流。在活动的最后,两位学长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本期“驻足园林之美”系列座谈会顺利结束。
 
 
/

/

©2013 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