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本科生活动
    以研究生的视角感受哈佛景观园林设计理念座谈会——“驻足园林之美”系列讲座第六期成功举办
        2013年5月24日下午一点三十分,“驻足园林之美”系列讲座第六期——“以研究生的视角感受哈佛景观园林设计理念”座谈会在农生组团A座113顺利举行。本期座谈会邀请了曾在浙江大学规划专业学习,现在哈佛大学设计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的汪怡斐学姐,全校来自各个专业年级的4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汪怡雯学姐的经验分享,学姐介绍了哈佛设计学院和哈佛设计学院景观系历史、哈佛景观系学位、课程设置和哈佛景观教学方式,并详细分析了当前哈佛景观系理念。她结合部分景观实例指出,当前哈佛景观系理念主要是景观城市学。随后,汪怡雯学姐和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学校作品和工作实践经验,并在最后阶段和同学们交流了她对于出国、美国景观、哈佛景观教学等的感想。
        第二部分为交流环节,在场的同学们踊跃发言,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对出国、哈佛景观、实习等都提出了相关的问题,针对每一个问题,学姐都做了深入的解答。
        时间飞逝,本期讲座很快就结束了,很多同学在讲座结束后留下来与学姐做了就一步的交流。最后,汪怡雯学姐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本期座谈会顺利结束。

/
/




©2013 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