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本科生活动
“设计类专业手绘、考研交流会”顺利举办
 
  2013年3月29日下午2时许,由浙江大学风景园林协会举办的“设计类专业手绘、考研交流会”在农生组团A座113顺利举行。来自上海“海上艺号”培训机构的老师与各位同学分享了设计类专业考研与手绘的相关资讯。其中包括了园林、建筑、城市规划等专业的五十余位同学。多专业的交流与合作,为的是大家的共同进步。
交流会的主要内容分为两个部分。在第一部分中,主讲老师具体分析了部分名牌院校设计类专业的考研出题特点,针对考研中各个科目的复习安排给出了建议与意见,让大家了解专业素养主要靠平时的积累与培养,多看多读以提升自己的内在修养。第二部分涉及到了考研快题中对手绘的要求,怎样画好手绘等方面,并指出了在手绘上同学们常犯的错误和易陷入的误区。在讲座的最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能够较快提高手绘能力并具有较强实际操作性的方法,推荐了一些建筑与景观方面的权威期刊和书籍。
  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对手绘和设计类考研有了更具体的认识,让同学们对自身发展和专业动向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


 

©2013 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