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本科生活动
妙语连珠斥康菲,奇文共赏绕梁回——记园林党支部支部生活读书讨论会
      2011年11月18日16时整,园林党支部书记廖金在农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党支部会议,园林党支部十一位党员以及两位发展对象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进行了两位发展对象的预备党员发展会。经过充分讨论和投票,两位发展对象发展成预备党员,正式成为了园林本科生党支部的一份子。随后进行的支部时政讨论会在活跃的气氛下展开。各位与会党员就康菲石油泄漏事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言语的交锋迸发出对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与对康菲的声声控诉。由一生万,廖金书记从渔民的角度出发,提出了“就像渔民的弱势一般,假如你也身处权益被侵害的境地,你当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时,各位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通过合理的途径和方法维护自身权益的体会,会议达到了高潮。
   之后进行的读书交流会中,许多支部成员都将自己的枕边经典与大家分享,并将书中的现实意义分析的相当透彻,郑文欣同学介绍了普希金的《叶普盖尼·奥涅金》的故事梗概和读书心得,廖金书记推荐了讲述医患关系《心术》、心灵修炼小说《遇见未知的自己》等书,引发同学们的思考和阅读兴趣。
     会议的最后,廖金书记又和各位党员聊起了学习与未来规划等相关话题,08的学姐学长分享他们的心路历程,为09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加深了支部内部的交流与沟通。本次园林本科生党支部会议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2013 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