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本科生活动
                                   共聚一堂,谈笑风生——记10级园林学生见面交流会
        10月28日晚,09园林学长组第一次交流会在农生环组团A座113室顺利举行。交流会邀请到了08学长组与在校研究生06、07级园林的师兄师姐,与10级园林同学就大学学习经验交流、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出国留学等多方面开展了一场有声有色的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学长们根据在校学习经验结合个人经历向10级同学讲述有关专业学习、专业选课、专业思考等等各方面的心得:08级学长学姐讲述刚刚结束的外推复试或是职场初试小刀的经历;06、07级学姐则是根据本校保研的经历以及本科高年级所参加的设计院实习经验向10级同学介绍,让10级同学从多个方面了解自身专业的学习方法、就业形势以及反思自身所需要抓紧学习的知识与能力。
       之后,大家进入较为自由的环节,根据前一轮的介绍,10级的同学对于各位学长学姐所擅长的领域方向有所了解后,自主地就自己所规划的大学生活中所需要进一步了解的问题向对应的学长学姐询问,热情的学长学姐耐心向10级学弟学妹一一解答,并诚恳地告诉他们自己的成长反思,希望对他们有所帮助。
         最后,10级同学与学长、学姐互留联系方式,学长学姐也表示学弟学妹日后遇到学习工作上的问题都可以向他们请教。10级的同学通过这次交流会后有很大的收获,也表示愿意虚心向学长请教,希望能保持联络,也希望学长组能够再组织不同形式交流会。
 
©2013 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