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本科生活动
踏寻秋日千阳,重温童年旧梦 ——记09园林秋游
    2011年10月14日,是不负众望的晴天,继上周欢乐的班聚之后,趁天气晴好,09园林又马上组织了一次秋游,目的地——海皇星生态公园。
     班委们为了这次秋游可是煞费苦心,为了统一时间,让大家尽可能都参加,班长特地找老师将周五的课程调换到周四(在此感谢邓老师的理解~);为了方便大家的出行,保证交通安全,又联系公交公司包车;为了给大家省钱,班委通过代购、淘宝各种方式买到了最优惠的门票。所以当连续一周的阴雨终于为我们放出一个晴天,大家都无比欣慰。
初到海皇星生态公园,大家不免“职业病”似的对整个公园的景观设计、植物配置评头论足起来。而映入眼帘的各种游乐设施很快让大家将什么石楠、女贞置之脑后,像一群春游的小孩子一般扑向了各自感兴趣的项目。我们在碰碰车里撞过人,鬼屋里牵过手,在海盗船上听到了平常听不到的高分贝尖叫……全心全意地回到了童年,找回了年少时肆无忌惮的笑声和无忧无虑的心情。
      午餐时间,大家将餐布铺在草地上,席地而坐,享受阳光的沐浴和青草的碰触。一边分享堆积在餐布上的零食,一边叫嚣着欢笑着玩着桌游,感情渐进,时间流淌。
   当太阳西斜,即便踏上归途,同学们仍然在巴士上继续着他们的狼人杀,毫无倦意,满车欢笑。其实秋游的意义,不在于何地,不在于何时,而在于,是和你们一起——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一起出游,希望09园林更加团结向上!
 
©2013 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