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本科生活动
携手共进,扬帆起航——记园林党支部第一次生活会
 
         2011年9月19日晚9点,园林本科生党支部在农学院大楼党员之家召开了本学期首次支部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廖金主持。会议讨论了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并就支部文化建设展开了交流。
会上讨论确定了本学期支部党员发展工作计划,确立了入党联系人“双向选择制”,并确定了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联系人。支部书记就入党联系人工作规范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明确职责,主动关怀,积极交流,即使记录。
         支部成员就支部文化建设工作展开了交流,拟定将以下三项作为支部工作重点:读书交流、时事讨论、支部体验。在读书交流活动中,支部成员每个月根据当月读书主题各自阅读,在生活会上向组织汇报读书心得,并与其他成员展开交流。在时事讨论活动中,支部成员将就最近发生的国内外事件发表见解,共同探讨。在支部生活体验的版块中,支部将有选择的邀请1-2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生活会,感受支部氛围。相信入党积极分子的切身体会将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支部生活,进而加强各自的党性认识,提高理论水平。
          接下来,支部就党员之家的美化方式交换了想法。各位党员热心参与、献计献策,提出了众多规划方案。其中,潘格非同学提出的用橄榄绿与赭石色系构成“生态色调”的想法得到众多同学的认可。
会议最后,廖金总结了本次会议重点,并对各位党员提出期望,强调专业学习与思想提升并重的重要性。她指出,党员同志要在平时生活学习中密切联系群众,并在群众中起到带头作用。这就要求支部成员不仅仅在党性修养上要能影响广大群众,在学习态度上也必须以身作则,这样才能有效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本次会议作为本支部的第一次生活会,对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宝贵意见。相信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园林本科生党支部会扬帆起航,创造辉煌!

 
 
©2013 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