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本科生活动

                           浓浓情谊,生生不息——记理学园林本科生党支部“爱院荣院   ”主题生活会
        2010年6月16日晚,理学园林本科生党支部在华家池校区党员之家以“知院爱院”为主题召开支部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孔令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值此毕业之际,回想着四年来在农学院的点点滴滴,毕业生党员们对“知院爱院荣院”有了更深的体会,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倪碧波同志深有感触地说,她在大学之初对农学院和园林专业都缺乏好感,但从春博会、迎新晚会、环保服装大赛等活动中逐渐了解学院,从花卉学、园林设计等课程中逐渐认识专业,现在她总是很自豪地说自己是农学院的一份子,也热爱这份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的园林工作。她认为每个人都像一颗螺丝钉,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发扬螺丝钉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挖掘自身潜力,做到今日我以学院为荣,明日学院以我为傲。张婷婷同志认为,在农学院的老师身上有许多可贵的品质,他们严谨治学、为人师表、不浮躁、不功利,像土地一样质朴、踏实的品质值得我们终身学习。王敏、李云、范海明等同志则从找工作的角度出发,畅谈农学院带给他们的归属感和成就感。他们提到,我们学院培养出的大批优秀人才已经成为社会中的佼佼者,他们的智慧、能力、品质等各方面都得到社会的认可,获得了良好的声誉,这为学弟学妹奠定了基础,使他们在求职中能更自信更顺利。他们也表示今后将在工作岗位中以身作则、实现自我,为后来人打造更宽广的平台,让这份深厚的情谊在代代农学人中生生不息。
        接着,会议讨论并一致通过了王敏同志的转正申请。王敏同志在预备期以出色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同时,会议讨论并一致通过了李云、倪碧波、王郑婕和陈冰瑶四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他们入党要求迫切,入党动机端正,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出色的表现加入到伟大的党组织。支部书记孔令芳同志表示,新成员的加入为本支部注入活力,希望这些新成员能尽快融入支部大家庭中,共同营造和谐的支部氛围,共绘支部美好的明天。
 

©2013 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