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活动
                                                                       园林迎新绿 梦想再启航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为使新生能够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生活,9月15日下午,园林所第一、二党支部共同举办了2013级研究生迎新活动。今年,又有16名研究生新生怀揣着美好的梦想加入了园林所大家庭。为了让同学们有个轻松的心情,放开心怀,真诚地交流,我们将地点选在了启真湖畔的大草坪。荡漾的湖水,青翠的草地,让大家的心情很快就放松下来,认识的或刚认识的,大家都可以很开心的交流,气氛一直很融洽。
        活动的第一项是各位新老生依次做了自我介绍。新生们有的大胆地展示自己的才能,有的讲讲自己的经历,有的找找自己的老乡,每个人都展示着无限的新生力量。老生们两个一组相互介绍,既考验你对你同伴的了解,也让每个人都看到了别人眼中的自己。老生们根据自身的经历给新生们提出了许多良好的建议,鼓励师弟师妹们抓住两年半的短暂时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新生们也纷纷表示将会珍惜学习机会,不辜负老师的期望。接着由德育导师周泓总结发言,周泓老师代表园林所的所有老师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周泓老师平易近人的态度和温和的语调,让新生们感觉到了园林所的温暖和包容。通过毛遂自荐的形式,选出了2013级研究生班级的班长和心理委员。周泓老师也对新生们充满了期待,鼓励他们好好珍惜研究生生涯,不断努力,为实现梦想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最后同学们分成五个小组以比赛的形式开展游戏活动,歌词接龙、成语知多少、你来比划我来猜等一个个轻松有趣的游戏,让同学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增进了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新生们也慢慢融入了园林所温馨的大家庭。雄关漫漫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他们在崭新的学习生涯中一定能够大有所为!
 

©2013 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