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活动
                                        青春无限,欢乐无边,让时光定格在最美的瞬间
         又到毕业季,为了给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留下美好的回忆,并促进他们和低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加强支部凝聚力,园林所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13年6月2日下午1:30在农学院教工活动中心举行交流会。
        此次活动主要以游戏为主,通过报数的形式对同学随机分组,以组为单位进行游戏,游戏内容丰富,都是最近比较流行的形式,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同时,这种组间竞赛形式促进了不同导师、不同年级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此外,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建工学院同学的参加,他们的专业与我们园林息息相关,与他们的交流不仅拓宽了我们的交际圈,更从另一个角度加深了我们对园林专业的理解。
    

©2013 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