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活动
                                       一缕阳光暖寒冬--记园林所第一届“暖冬”运动会
         龙年已近尾声,在蛇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园林所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于2012年12月19、20两日组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运动会----“暖冬运动会”。各项体育娱乐活动如男女篮球混合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跳绳、拔河、踢毽子、心有灵犀和歌曲接力等经过同志们的精心策划和改编,增加了趣味性,同时也提高了本次活动的可参与性。
        本次运动会于12月19号下午在西区篮球场拉开了序幕。由两男三女组成的三支篮球队在球场上展开了激烈的比赛。篮球场上,队员们打的热火朝天,啦啦队员们的呐喊声更是响彻了球场。通过这场比赛,分散在各个实验室的同学们团结在了一起,同运动同欢乐。而后进行的室内乒乓球赛更时吸引了夏宜平老师和柴明良老师的加入。他们与冠亚军选手过招,精彩异常,同学们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鼓掌叫好。其他比赛也陆续的在A座138室和142活动室展开。尽管羽毛球赛当天的天气不尽如人意,但选手们还是顶风冒雨加入到了团体活动中,这样的热情,瞬间温暖了大家的心。
       12月20日晚,园林所首届运动会在温馨的颁奖典礼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本次“暖冬”运动会本着“我运动,我精彩”的宗旨,从策划到组织完成历时一周。虽然在时间和场地上都显得有点局促,但从组织之初,“暖冬”运动会的举办就得到了园林所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本次运动会参赛队员报名人数为45名硕博士研究生,几乎涵盖了我所各年级所有研究生。同学们激情高昂,给这个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不少的暖意,大家热切期盼着今后能有更多类似活动的开展。
        本次“暖冬”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感谢学院领导、园林所夏宜平所长和所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暖冬”运动会为紧张的学习生涯带来了新鲜空气,使同学们更加重视体育运动强身健体,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加深了园林所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

/


©2013 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