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活动
                                                             迎新茶话会—欢乐迎新,真诚交流
         2012年 9月 12 日,园林所第一、二党支部在我院党员之家联合举办了迎接2012级新生的活动。从一开始充满热情的准备到最后不舍的结束,此次活动获得了大家尤其是新生的一致好评。
         为了迅速让2012级的新生融入到园林所这个大家庭中,本次活动一改以往严肃沉闷的会议形式,选择以轻松欢乐的方式以促进新老生的良好互动。活动前,相关组织者将党员之家的桌椅排成圆形,方便相互之间的交流也能让老生直面新生。活动以一个记忆性的认知游戏为开端,替代了常规的自我介绍。经过一轮的相互认识,大家打破了导师圈,对我所其他导师的学生都有了初步的认识,并开始熟络起来,整个氛围也从一开始的安静尴尬,转而变的热烈起来。两轮之后,新老生之间不再是陌生的面孔,而且开始畅谈各自的生活。
        有了交流的基础,老生们开始向新生竞邀游戏,新生们也毫不示弱,迅速找到了班级的核心力量,团结一致,将活动的气氛带向了高潮。期间,时不时的能听到师兄、师姐对12级新生的夸赞。虽是简单的迎新活动,但新生却在此展现了他们的风采,让大家见识了他们的活力。
        本次的迎新活动在大家的认可声中结束了。但2012级新生为我所注入的新鲜血液所带来的作用才刚刚开始。
/

©2013 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