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活动
                                “规范工作,学习提高”——园林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新学
        学期伊始,百事俱兴。农学院园林所寒假前夕全部入驻紫金港,于3月1日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实现了支部成员大团聚。        此次大会主要内容包括:一、讨论预备党员许萍同志的转正问题;二、讨论王丽萍、苏丽娜两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问题;三、交流寒假生活及入住紫金港校区后生活、学习等情况。
        农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马永芳老师作为结对支部的总支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马老师在会上介绍并解释了新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着重对如何撰写转正申请书及规范填写入党志愿书等重要材料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在此作简单介绍,以供有共同疑惑的同志查阅。1 预备党员需要牢记自己的入党时间,并且在转正期满一年前一个月,提交转正申请。转正申请的落款日期应为转正前一个月。入党时间为支部会议讨论通过其成为预备党员之日。2 入党志愿书“社会关系”一栏中,若有配偶,需填写配偶父母的信息。
支部以全票通过的形式同意了两位积极分子的入党申请,以及一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会场气氛热烈,党员同志发言踊跃,申请入党的两位同志表态诚恳。她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随时接受党的考查。
最后,大家交流了寒假的学习、生活心得,特别是长住紫金港的同志介绍了几条游览西湖及购物的路线,以方便大家出行。
        园林所研究生党支部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它在学院党委及党总支的关心和指导下,将成长为一支更为成熟、精干的队伍!(陈菁珏,徐伟伟)
/

©2013 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