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data] learning the spirit of the governor speech being more active and promising and promoting the development of the school (Figure)

Publisher:sudy_kcyjsRelease time:2020-09-22Number of visits:63

学习省长讲话精神更加主动有为推动学校发展


53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长在江苏省教育厅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长关于我校建设与发展的有关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积极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长有关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国际化、开放性、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目标,提高使命感、责任感,增强全局意识,增进思想共识,抢抓机遇、紧抓落实,更加主动有为地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推动学校转型升级、加快发展。


自去年年初以来,省长多次在公开场合对学校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并亲自到学校调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讨等,指导学校更名转型,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驶入科学发展快车道。413日省长赴省教育厅调研座谈时,寄语教育工作者提的四点要求,强调要紧紧围绕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产业提质升级和全社会文明素质的提升,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推动江苏教育事业加快发展,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襟怀,夯实江苏长远发展的基础。



会议指出,省长在江苏省教育厅调研时的讲话和有关我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我校办学思路、发展目标、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作了重要指示,对我校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指明了我校当前及今后阶段的工作方向重点,进一步鼓舞了全校师生士气,增强了学校建设与发展的使命感和自信心。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省长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各单位要召开班子会议和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学习领会省长的讲话精神,加快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建设国际化、开放性、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深刻把握讲话精神内涵,列出工作清单,扎实做好具体工作对接。省长的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发展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各单位、各部门要把认真贯彻落实省长讲话精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与科学制定、实施本单位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从快、从实、从严”,列出工作清单,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督查督办,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典型示范带动,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挖掘和树立学校发展建设中的先进事迹、人物和集体,用身边的事身边的人带动人感染人,提高向心力,促进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结合本职工作,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尽快把省长关于学校发展进步的重要指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转化为抢抓机遇、科学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齐心协力加快建设国际化、开放性、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的大学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