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最新动态

喜报 | 我所两篇博士论文分别获2022年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提名论文

编辑:  发布日期:2024-01-10  [关闭窗口]

   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充分发挥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研教字202306号)、《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研教字202307号)文件精神,经形式审查、网络评审、专家推荐等程序,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一共3篇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22年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篇博士论文被评为2022年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2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22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浙江省优秀博、硕士论文数量创历史新高! 

   其中我所丁淑婷博士的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22年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胡超轶博士的博士论文被评为2022年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特此表彰!

  

2022年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作者姓名

论文题目

指导教师

丁淑婷

多肽受体PSKR1和钙依赖蛋白CPK28互作调控番茄生长和抗病性的分子机制

师恺


2022年浙江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作者姓名

论文题目

指导教师

胡超轶

番茄棉铃虫响应中乙烯和钙信号调控茉莉酸合成的作用及分子机制

喻景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