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会服务

陈再鸣社会服务情况

编辑:hzy  发布日期:2014-05-09  [关闭窗口]

 陈再鸣社会服务情况

一、重点技术推广工作
受聘“云南景东食用菌首席专家”(教育部浙江大学定点帮扶),聘期8年。牵头浙江省科技厅第二期“龙泉省级新农村建设科技示范试点”项目和第三期“仙居县省级新农村建设科技示范试点”。参加湖州南浔蔬菜瓜果联盟。
二、社会性公益服务工作
现担任丽水市食用菌产业首席专家、龙泉市食用菌产业首席专家、龙泉市团队科技特派员成员等。
三、担任省科技特派员
连续10年在仙居县溪港乡担任省科技特派员,4次被评为省优秀科技特派员,2013年次被评为“浙江省突出贡献科技特派员”。
四、学术和专业兼职
1、浙江省食用菌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2、浙江省非主要农作物品种审评委员会食用菌专业组副组长
3、浙江省农业生产事故鉴定(食用菌)委员会成员
4、浙江省农业技术推广体系食用菌专家组成员
5、《食药用菌》杂志编委
五、媒体报道
2013.12台州电视台“东海先锋”播出了本人事迹;2014年2月浙江电视台7套播出了以“论文写在大地上”为题的本人专访。《浙江大学报》、《农村信息报》等媒体也都对本人事迹做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