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所研究生在2017-2018年度奖学金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752

农药所研究生在2017-2018年度奖学金评选中获佳绩


近日,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奖学金和荣誉称号推荐名单评审结果出炉,农药与环境毒理研究所研究生在此次奖学金评比中再创佳绩,获奖人数和奖项数量均创历史新高。2016级硕士研究生刘晓玉荣获竺可桢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竺可桢奖学金是浙江大学最高荣誉奖学金,获得竺可桢奖学金是作为一名求是学子的无上荣誉。

此外,农药所2016级博士生韩令喜荣获国家奖学金、博士生刘洪翠荣获南都二等奖学金;2017级博士生李蒙、硕士生范小燕和葛祺晴均荣获光华奖学金;2016级硕士生焦沙沙和邓燕飞分别荣获黄子源奖学金和杨咏曼奖学金;2018级博士生邹茹冰荣获社会实践奖学金;博士生杨勇等共16名研究生还分别荣获优秀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研究生等荣誉称号。

   上述同学的获奖体现了农药所人才培养的优异成绩,望广大学子以他们为榜样,信念坚定、志存高远、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现新时代农学学子最佳风采,相信我所研究生培养定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