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张伟博士来访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490


20171221日下午,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张伟博士来到我所访问并做了题为Antibiotic resistance in vegetables: A new frontier学术报告,方华、桂文君、郭逸蓉、王蒙岑等农药所教师,环资学院部分教师,以及研究生近50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张伟博士从全球抗生素应用和污染现状,结合自己在蔬菜上最新的研究进展,提出了减少和控制作物抗生素污染的对策和新的设想。对此师生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报告人简介

张伟,博士,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环境与土壤物理学助理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污染物的环境过程及影响。在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Water Research环境领域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44篇,另有受邀报告30余次、会议报告70余次。所发表论文被引用1000多次,H指数为20。目前担任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QualityCanadian Journal of Soil Science的副编辑。曾获得美国农业部新研究员奖(New Investigator Award)、美国国家研究委员会联合研究奖(Research Associateship Award)及康奈尔大学刘大中教授纪念奖(Liu Memorial Award)。


 

 

 / 桂文君

20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