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陈忠孝教授来访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8-10浏览次数:267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IR-4项目研究中心食品化学和残留风险评估专家陈忠孝教授来所访问并于2017810日上午在农生环大楼A822室做了Risk Assessment of Pesticide Residues and Food Contaminants的报告,朱国念教授主持了会议,农药所师生参加了会议。陈忠孝教授介绍了美国农药残留膳食风险评估的方法、程序。

  

  报告人简介

陈忠孝教授是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IR-4项目研究中心著名的食品化学和残留风险评估专家,长期从事农药残留分析和风险评估、GLP体系的建立和管理、美国农药登记和管理及小作物农药登记管理等研究工作,担任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Environmental Pollution等国际权威期刊的审稿专家,至今已发表SCI收录论文60余篇,出版的主要学术专著二本,参加国内学术会议40余次近年来,积极推进与国内在食物安全和生物防治方面的合作研究,为线虫生物防治的国际权威之一。


 

                                                      / 桂文君

                                                                                                            2017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