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拍摄毕业研究生集体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6浏览次数:366


各位毕业研究生:

   学院定于6月19日(周五)上午9:00在中心大楼前草坪上拍摄学院毕业研究生集体照。现将安排通知如下:
 1、6月18日周四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毕业研究生可到学院研究生科借用博士/硕士学位服(交押金贰佰元);学位服请妥善保管合理使用,损坏遗失均要照价赔偿。学位服必须于离校前归还学院,有意收藏学位服的研究生可以向学院购买。
 2、请参加拍照的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毕业研究生在8:40前到达拍照地点。
 3、要求毕业生正确穿着学位服分博士、硕士在指定位置排队等候。建议研究生导师穿导师服(导师服可到学院研究生科借用)。学位服着装要求
  4、6月21日上午,学校举行2009届学生毕业典礼,地点:玉泉校区大操场。会后分学部在玉泉校区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学院要求每位毕业生都要参加,并按要求穿着学位服在指定位置就座。具体事宜详见学校通知。

 请各位毕业生相互转告,准时到场!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