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在职)离校手续办理流程(202106)

编辑: 日期:2020-05-21 访问次数:284


研究生在取得学位后,应及时办理离校手续,离校手续请按照《非全日制研究生离校单》要求办理,顺序如下:

1、《非全日制研究生离校单》指导教师签字;

2、宿舍管理处(可不办理);

3、到图书馆农医分馆(药学院边上),退还所借书籍、注销借书证并盖章。(可现场查询图书馆的借书证当初是否有押金200元,如有押金可要求退回)

4、学院资料室(暂在农生环大楼A211学院学科与教育教学办公室)交纸质版最终定稿学位论文1本(本人和导师签字);

5、到农生环大楼A211学院学科与教育教学办公室注销研究生证。

6、到农生环大楼A211学院学科与教育教学办公室盖章,并且上交离校单。学院学科与教育教学办公室凭离校单发放学位证书和学籍学位档案材料。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离校单(201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