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在线

“一生有你”--2019浙江大学农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新年晚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9-01-11

回首往昔,改革四十载惊涛拍岸,岁月更迭,求是创新魂熠熠生辉;四季荏苒,奋进农学人携手并进;笙箫四起,生物所师生砥砺前行。201914号晚,浙江大学农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2019年迎新晚会在A座于子三报告厅隆重上演。大幕轻启,今晚将注定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激情荡漾、师生同乐的不凡之夜。

踏上红毯,走进会场。聆听着生物所全体老师、各个支部的同学送给大家的声声祝福,满怀着对新一年美好的期许,空气中快乐的氛围愈来愈浓。

IMG_2219

在精彩火热的开场舞之后,农学院生物所副所长吴建祥老师作新年贺词。吴老师对生物所在过去一年大家所取得的努力成果表示感谢,并激励我们生物所全体师生在未来要不怕困难,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的确,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学为我们带来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生动的像我们演绎了冥冥之中,也许不如意的现在可能是此刻最好的安排。而由特邀嘉宾沈艳和文姿月带来的超燃歌曲《飘向北方》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

IMG_2247

IMG_2281

IMG_2272

IMG_2302

IMG_2352

 紧着者各类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由生物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和生物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分别带来的舞蹈《别问,问就尬舞》和《BaBaBa+海草舞》生动的诠释了男生反串的无穷魅力;而生物所研究生第五、六党支部带来的《time哔哔哔》则是给我们呈现了不一样的节奏美;随后,同学们带来的《在我心中的一堆歌》同她们清澈的嗓音是大家深深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之中。

IMG_2375

IMG_2401

IMG_2432_看图王

 在有趣的互动环节之后,由生物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带来的舞蹈表演《EIEIEI》又一次掀起了晚会的小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生物所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的幕布剧《实验室的日常》结合了实际生活、融入了独有的浙大元素生动的诠释了我们在求是园里所经历的点点滴滴。

IMG_6521

IMG_6524

最后,伴随着轻缓的音乐。由生物所2019新晚筹备组为2018届毕业生精心准备的环节为即将毕业的他们送去了一份惊喜,一首深情的《你曾是少年》吐露出从研究生入学到毕业时的一路心历路程。愿毕业生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IMG_6566

愿生活里总有热汤和美食,愿背包里总有诗歌和远方;愿一切困难都能云淡风轻,每身孤独,都能拥抱共鸣。今夜,我们一同欢笑、一同开怀,相信今后的人生也定会如同晚会般多姿多彩!“一生有你”2019年生物技术研究所迎新晚会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下圆满落下帷幕。祝愿生物所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携手且歌且行,收获满满!

IMG_6581

6998a70f91a0ac2e0c9cf6224891df8

 

                                               通讯员:熊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