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在线

生物所直属教工党支部“党员之家”建设通过学院党委验收

日期:2017-04-07

生物所直属教工党支部“党员之家”建设通过学院党委验收
 
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为深化“五好”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改善党员活动条件,规范“三会一课”制度,生物所直属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认真开展了“党员之家”建设以及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创建工作。将所会议室重新布置,开辟了“我们的党”、“学习园地”、“‘生’情相伴”、“荣誉之窗”等专栏,建成“党员之家”。“我们的党”专栏将“党旗党徽、入党宣誓”等内容上墙;“学习园地”专栏提供党建等相关学习资料,供全体党员学习和交流;“‘生’情相伴”专栏展示本支部各项活动的图片和资料;“荣誉之窗”陈列支部和党员获得的各项荣誉。“党员之家”成为本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交流的固定场所。
4月6日上午,农学院党委书记赵建明、院长陈学新、党委副书记金敏等领导带队对生物所 “党员之家”进行了实地验收。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所的“党员之家”建设成效,对进一步完善“党员之家”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为我所“党员之家”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