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在线

温情演绎梦想 师生同乐迎新

日期:2017-01-10

                                           温情演绎梦想 师生同乐迎新

                         ——“生情未央”2017年浙江大学农学院生物所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1月6日晚, “生情未央”2017年浙江大学农学院生物所迎新晚会于农生环A110报告厅暖心上演。生物所全体师生同乐,共贺新年。

    在生物所教师与学生的祝福视频中,晚会逐渐拉开了序幕。  首先由生物所所长马忠华教授作新年致辞,回首了一年来生物所全体师生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科研进步。接着,生物所五个研究生党支部开始了精彩的表演,节目形式丰富,充分融入了科研人独有的元素。 小品《西行记》妙语连珠,精彩不断,诠释了科研人的趣事与欢声笑语;T台秀《生物所的秘密》别具一格,白大褂、移液枪……呈现出科研人独特的气质,送给每个在科研一线忙里忙外的科研人;压轴节目创意灯光秀《2017爱在浙里》温情震撼,开场婉转动人的葫芦丝独奏与剪影的融合营造出宁静的气氛,光斑倒计时时钟开启了一场视听盛宴。一个个由光斑组成的图形伴着动人的旁白仿佛在倾诉着每个科研人的心声,和对未来的美好祝福……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引起阵阵共鸣。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在声声祝福下,本次晚会逐渐落下了帷幕。 

 生生灯火,照亮了2017年前进的道路;师生齐聚,诠释着动人的未央之情。祝愿生物所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继续砥砺前行,谱写出全新的篇章。(通讯员 吴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