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在线

生物所组织教师赴南昌和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2015-08-19

生物所组织教师赴南昌和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之际,为激励全体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结合学院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活动等,2015811日至13日,生物所直属教工支部组织教师前往英雄城市——南昌和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等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在南昌期间还赴江西农业大学进行了学科交流活动。

在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重温了南昌起义的起因和经过,回味了起义对创建伟大的人民军队作出的重大贡献;在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哨口等。回顾井冈山革命斗争史,老师们深切体会了革命先烈们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思想作风,一切从实际出发思想路线以及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本次红色教育活动使每位教师受益匪浅,老师们对“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和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井冈山精神带回本职工作,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