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活动风采  学术预告

植病生物技术论坛——报告人:Prof. Mathias Hahn

日期:2011-03-05

 报告题目:  Fungicide resistance in Botrytis cinerea

时间:3月7日(下周一)下午2:00

地点: 农生环大楼C912会议室

报告人: Prof. Mathias Hahn

题目:  Fungicide resistance in Botrytis cinerea

       Hahn博士是不伦瑞克工业大学生物系教授,在植物病原真菌、特别是灰霉菌分子生物学方面有雄厚的研究基础。近年,他们课题组主要开展灰霉病菌侵染早期细胞学和分子机制、以及对杀菌剂抗药性分子机制研究,在PLOS pathogens、PNAS、Plant Physiology、Molecular Microbiology等期刊上发表一系列研究论文。欢迎各位老师和研究生参加。

 

          另外, Hahn教授下周二(3月8号)下午2:00在C912会议室介绍德国研究生教育与培养、中德文化等方面的内容,欢迎研究生参加交流。

 

水稻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浙江大学 生物技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