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大讲堂(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18浏览次数:520

        2014年1月16日下午,昆虫科学研究所的全体老师在C1102室举行了昆虫大讲堂活动(五)。本次活动中,所长陈学新教授首先总结了我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我所近年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做了回顾和具体安排。然后,陈所长对我所实验室和学生学习室下一步的消防安全整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同时,副所长莫建初教授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实验室和公共环境的消防安全工作和卫生工作做了补充说明。会上,两位所长要求全所老师各自负起自己的责任,认真落实好消防安全工作,使各消防通道时刻处于畅通状态,以确保全所师生渡过一个平安、吉祥、和谐的寒假和春节。最后,叶恭银教授介绍了他们实验室在寄生蜂研究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唐启义研究员介绍了他们实验室在稻飞虱迁飞点对点迁飞路径和DPS软件开发与应用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他们的研究成果给了大家很大的启发,为今后全所组建新的研究团队、申报新的重大科研项目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