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关于2015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前资格审查的通知

编辑:admin 日期:2015-12-23 访问次数:1919
浙江大学2015年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的成绩已经公布,分数线学校将要分布,现将2015年在职攻读农业推广、风景园林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前资格审查事宜通知如下:
1. 在第二阶段考试前,需对上线考生进行资格复核。资格复核需本人到场,通过资格复核的考生方可参加第二阶段的笔试和面试。
2. 资格复核时间:201512308:30-12:00,地点: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组团A221
资格复核时考生需要提交的材料(缺一不可):
1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登录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在职联考报名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zzsslk/下载。一式二份,每份各贴本人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彩打无效),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在其照片人事部门审核意见栏上加盖公章,并对其所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核确认,出具推荐意见;暂无工作单位的考生需到人事档案所在部门完成此项工作。
2)身份证件(有效居民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考务费160/生(请在201617-115日登录http://pay.zju.edu.cn 网页支付考务费160/生,登录用户名为考生身份证号,密码123456)。
3. 第二阶段考试科目、时间以及地点安排
此阶段主要考查考生的专业背景知识和工作基本情况,笔试、面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将取消录取资格。
考生需带上身份证、准考证(第二阶段准考证的打印网址为:http://zyxw.zju.edu.cn/PDGManager/),才能入场考试
日期
时间
考试科目
地点
专业
2016123
农业知识综合
2-302
农业推广
2016123
9:00-11:30
园林植物科学与应用
2-302
风景园林
2016123
13:00-17:00
面试
农生组团A218
农业推广
2016123
13:00-17:00
面试
农生组团A115
风景园林
4. 学院电话:0571-88982937,联系人:胡老师,E-mailhjhu@zju.edu.cn
 
                                          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