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关于2013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通知

编辑:admin 日期:2013-12-23 访问次数:3722

浙江大学2013年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的成绩及分数线日前已经公布,现将2013年在职攻读农业推广、风景园林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事宜通知如下:

1. 在第二阶段考试前,需对上线考生进行资格复核。资格复核需本人到场,通过资格复核的考生方可参加第二阶段的笔试和面试。

2. 资格复核时间:201312288:30-12:00,地点: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组团A224

    资格复核时考生需要提交的材料(缺一不可):

1)《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登录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在职联考报名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zzsslk/下载。)一式二份,每份各贴本人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彩打无效),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在其照片人事部门审核意见栏上加盖公章,并对其所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核确认,出具推荐意见;暂无工作单位的考生需到人事档案所在部门完成此项工作。

2)身份证件(有效居民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2013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考生情况登记表》及相应的附件;

5)考务费160/生(考生请在201411以后登录http://pay.zju.edu.cn 网页支付考务费160/,登录用户名为考生身份证号,密码123456 )。

3. 第二阶段考试科目、时间以及地点安排:

此阶段主要考查考生的专业背景知识和工作基本情况,笔试、面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将取消录取资格。

日期

时间

考试科目

地点

专业

2014111

9:00-11:30

农业知识综合

2-303

农业推广

2014111

9:00-11:30

园林植物科学与应用

2-303

风景园林

2014111

13:00-17:00

面试

农生组团A218

农业推广

2014111

13:00-17:00

面试

农生组团A115

风景园林

4. 学院电话:0571-88982937,联系人:谢老师,E-mailxiehaozju@zju.edu.cn

 

                                          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