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组织全院教工观看廉政题材电影《决不饶恕》

发布者:吴旻发布时间:2022-07-08动态浏览次数:155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师生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形成以廉修身、以廉养德、以廉润心的良好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75日下午,学院纪委组织全院教工观看廉政题材电影《决不饶恕》,此次观影活动也是学院上半年“廉洁教育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观影活动之前,学院纪委书记、院党委副书记张帆简要介绍了这部影片的创作背景。《决不饶恕》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配合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自觉性,2016年由孙铁导演,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摄制的一部反腐大戏,讲述了几位党员领导干部因为贪欲一步步走向堕落,最终受到法律严惩,使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支离破碎的故事。影片情节曲折、照看现实、感染力强、发人深省,具有较强的警示教育作用。农学院近200位老师参加了观影活动。


 中共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委员会

农学院人力资源与教师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