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情暖金秋.爱在重阳”活动

发布者:吴旻发布时间:2021-10-01动态浏览次数:105

农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和支持离退休工作,值中秋、国庆、重阳节到来之际,学院组织了“情暖金秋.爱在重阳”敬老活动。929日,学院5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游览了绍兴柯岩、鲁镇等风景区,领略了古越文化名城的风采。


柯岩融绍兴水乡风情、古采石遗景、山林生态于一体,云骨直插云霄,耸立如锥,顶端千年古柏苍翠玲珑,大家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鲁镇再现了《祝福》、《故乡》、《阿Q正传》、《狂人日记》中的典型人物和环境,大家纷纷在鲁迅先生的座像“民族魂”和纪念碑亭前合影留念。老同志们兴致盎然,夸赞绍兴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

学院副院长祝水金陪同、慰问了老同志并向他们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请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学院未来的发展。老同志们畅谈古今、共叙旧情,乐享金秋、互送祝福,共同期待下一次相聚。

(人力资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