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

深化校企合作 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浙江大学2019届农业、生命、环境大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1来源: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作者:1643

3月8日,浙江大学2019届农业、生命、环境大类毕业生专场招聘座谈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座谈会以“深化校企人才合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围绕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地方服务乡村振兴,谋划未来校企、校地人才合作等议题展开对话,共同探寻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人才共育生态圈。八家用人单位负责人代表,和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及农生环学部各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二十余人出席会议

来自全国的125家企业、高校和事业单位入驻招聘会现场,合计岗位需求近千个,涉及生物、农业、环保、食品、化工等多个领域,千余名毕业生前来参加。现场还专门设置了“简历门诊”,由来自农生环五大学院的辅导员们为同学们进行现场简历润色和就业指导。

此外,部分就业重点单位的招聘宣讲会同步进行,吸引了不少来找实习机会的2020届毕业生。多家企业表示,有上进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是他们心仪员工需具备的品质。不少企业与浙江大学有长期合作关系,他们相信意向明确、敢闯敢拼的浙大学子一定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岗位。

据悉农生环专场招聘会已连续举办八年,不仅是农生环大类应届毕业生们直接“对话”优秀企业、求职就业的宝贵渠道,也为毕业生增强求职意识、提高求职能力,顺利就业打好基础。本次招聘座谈会后,农生环学部各学院还将展开长达两个月的就业指导系列活动,通过求职技能培训、校友座谈、企业走访等方式帮助求职学生明确自身定位,达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