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所本科生陈俊朋、李姝玥参加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交换生项目

编辑: 时间:2017年12月26日 访问次数:1012

  201795日至1215日,农学院本科陈俊朋、李姝玥参加了秋冬学期的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SUTD)交换生项目。浙江大学与SUTD的校际本科生交流协议是浙江大学、SUTD和美国麻省理工大学之间中新美合作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校是理工科设计院校,共有四个专业,建筑与可持续发展设计(ASD),工程与产品开发(EPD),工程系统与设计(ESD)和信息系统技术与设计(ISTD)。但是所有专业都围绕着设计这个主题展开。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设备先进,有着配置齐全的fablab实验室,对学生全天候开放,提供了良好的科研设计环境。陈俊朋和李姝玥同学选择了建筑设计专业,学习了参数化设计,掌握了一些比较先进的设计理念。虽然过程艰难,但收获巨大。

       学生通过这个项目,提升了国际化视野,提升了国际交流能力,还领略了花园城市新加坡的魅力。